嘴砲被鎖帳號 LOL官方反嗆:「技術爛就鎖那你大概被鎖一整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中過去就常常有罵人而被鎖帳號甚至吃官司的案例。特別遊戲近期迎來年度大改版,有些玩家不斷的探索新符文用法而導致輸遊戲,進而導致言語攻擊的狀況又更嚴重。不過另一方面,官方為了維護遊戲內的風氣也不斷的懲戒這些嘴上不饒人的玩家,日前一名菲律賓玩家在遊戲內被判定為惡質玩家遭到鎖帳號處分,但他非常不滿的嗆了官方,卻遭到官方人員的凶猛回擊。

該名玩家一開始表示:「要我們不罵人,就把那些不會玩遊戲的玩家鎖了,如果隊伍每個人都努力求勝那我們根本不會在意,就是有些人打的超爛,輸了還沒當一回事這才是我們噴人的原因,所以別在鎖罵人的人了,你們該鎖那些讓人想罵人的玩家。」官方人員Riot Spiffy直接對該名被鎖的玩家嗆聲:「你的對戰記錄每一場都很完美嗎?如果表現不好的玩家就要被鎖,那你可能從去年就被鎖到現在了。」而這則留言很快的被截圖後傳到美國最大的論壇Reddit,讓許多玩家熱議。

不過稍後Spiffy也親自上Reddit回應說:「沒想到登上Reddit了,認真說,我並不是刻意要講的這麼刻薄,我要強調的是遊戲玩得不好絕對不是鎖人的原因,而且當時遊戲剛更新,所以這樣的說法很常見也可以理解。」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