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柯P:我跟國民黨議員關係也不錯啊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兩岸立場的改變,引來獨派不滿,一度傳出將推舉時代力量立委林昶左競逐2018市長,讓過去以墨綠自稱的柯文哲漸感孤立。對此,柯文哲14日備詢時表示,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如果我們不能改變的因素,我們就不用花太多時間」;他也說,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我發現3年下來跟國民黨議員的關係也還不錯」,都很好拜託。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14日質詢時問及選舉議題,柯文哲仍搬出「把自己事情做好」的標準答案,表示這跟市政無關所以不用多談,現在討論選舉都言之過早,「對我現在來講,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至於現在又傳出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文祥要參選,柯文哲也說,參政是每個人的權利,「要說因為柯文哲所以鼓舞台灣人民參政意願?講起來也怪怪的。」

王欣儀接著問道,當台北市長需要什麼資格?柯文哲說,其實每個時代的需求都不一樣,「有時候不是對或錯,是適合不適合」,現在杜特蒂、川普可以成功,是剛好鐘擺效應擺到這邊,哪天鐘擺又擺回去不知道,這種東西都隨著時間的進展會改變。

「我們只是做我們認為這個階段對國家好的事情。」柯文哲表示,就盡量做,不行就算了回去當醫生。

至於獨派傳出要推林昶左出來競爭,是否會去溝通?柯文哲說,溝通當然要溝通,但也不用去勸退誰,重點就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我發現3年下來,我跟國民黨議員的關係也還不錯,我都很好拜託」,對我來講就是盡量做,不能就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