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實測2超夯零食「大包裝比較貴」 鄉民笑推:U質暴走文!

▲Pocky示意圖。(圖/資料照)

▲Pocky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包裝零食常會給人有種划算、cp值較高的迷思,所以不少人基於省錢、方便又環保的概念,會優先選擇它。一名網友日前就買袋裝pocky,沒想到計算後驚覺反而買貴了,忍不住譙「X你娘盒裝還比較便宜是怎樣?」鄉民們看完推爆,直呼長知識了,不少人也笑說「不要玩食物」、「很閒耶XD」。

一名網友大前年光棍節時,無聊疊pocky塔,今年如法炮製沒想到高度大幅縮水,讓他意外發現大包裝反而比較貴,「換算一下袋裝pocky(巧克力、草莓)一袋99元,裡面有9包、每包7根,等於每根1.571元;而盒裝(巧克力、草莓、抹茶)兩盒51元,每盒20根,等於一根1.275元;oreo口味則每盒18根,相當於一根1.417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cky。(圖/翻攝自PTT)

▲▼神人實測分享。(圖/翻攝自PTT)

▲Pocky。(圖/翻攝自PTT)

對此結果,原po表示,「X你娘盒裝的還比較便宜是怎樣?雖然雙11已經過了,但想疊的人記得買盒裝的,還有不要買oreo口味,比較粗而且外層有顆粒,像入珠那樣結構會不穩。」

鄉民看完紛紛回應,「幫你高調」、「這篇有爆的潛力」、「下次記得震怒」、「吃完肥宅度UPUP」、「為什麼要浪費才能」、「世界需要這樣的閒人」、「有空你用重量算看看,比較沒疑慮」。

其實,不只是pocky有這個情況,大家超愛的「金莎巧克力」也是個例子,3顆裝36元、平均每顆12元;6顆99元、每顆16.5元;8顆裝為129元、每顆16.125元;16顆裝定價219元、每顆等於13.685元,所以結果就是小包裝比較划算

▼金莎巧克力。(圖/翻攝爆廢公社)

限量!買4件金莎巧克力送「水晶球」 女網友瘋了:老公我要(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