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第36屆臺中舒跑杯 三萬市民跑向健康

第36屆臺中舒跑杯 三萬市民跑向健康(圖/維他露提供)

【廣編】

圖、文/維他露提供

由臺中市政府與維他露集團主辦的 「臺中市第36屆舒跑杯路跑競賽」於11月12日在臺中市政府臺灣大道市政廣場盛大起跑!今年舒跑杯跑過台北、高雄後,最終場回到臺中吸引了三萬名市民活力開跑,堪稱臺中規模最大的路跑賽事。

今年活動主題以「活力臺中 揪團開跑」為號召,期盼能夠透過民眾主動揪團,擴大鼓舞更多沒有路跑體驗的人,與今年甫成立的運動局一同打造臺中為運動城市,為迎接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暖身!

臺中規模最大的路跑活動-舒跑杯,今年已邁入第36年,舒跑杯提倡全民運動的精神始終不變,報名費一直都維持僅要100元,廣受入門跑友們喜愛。今年主辦單位還邀請到甜心女神-小敏「吳心緹」擔任主揪團長,鼓勵臺中市民「第一次路跑"揪"來舒跑杯」,現場也看到市民全家大小、呼朋引伴相揪走出戶外,享受臺中清晨的陽光、迎向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