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將邁向統一 洪秀柱斷言:台獨將成灰燼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6日以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身分,赴中國大陸「第十四屆湖北.武漢台灣周」活動,接著走訪浙江、上海等地。洪秀柱在該活動演講中提到,兩岸終究會邁向統一這條路,也是21世紀不可阻擋的趨勢,「違逆時勢所趨的分裂主張,必然經不起時代的考驗,得不到兩岸人民的認同,只能淪為歷史的灰燼」。

據《環球網》報導,洪秀柱也參加「第十四屆武漢.台灣週」活動時致詞表示,中國的發展已使孫中山的理想逐漸實現,雖然兩岸關係陷入僵局,但任何傷害利益福祉、悖離歷史文化、以及違逆時勢所趨的「分裂主張」,必然經不起時代的考驗,得不到兩岸人民的認同,「只能淪為歷史的灰燼」。

洪秀柱表示,海峽兩岸的恩怨情仇,早已在歷史長河中淘洗而盡,如今兩岸走向融合已成為21世紀不可阻擋的時勢所趨。 並衷心期盼大陸能以泱泱大國的自信、包容與智慧,致力兩岸的和平發展,讓大陸與台灣相扶相助,一起共榮發展之夢。

洪秀柱說,兩岸從充滿煙硝到兩岸融冰,此一歷程,今日回顧,當知得來不易,更彌足珍惜。 雖然當前的兩岸關係陷入僵局與倒退,但「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任何傷害兩岸人民利益福祉、悖離歷史文化、以及違逆時勢所趨的分裂主張,必然經不起時代的考驗,得不到兩岸人民的認同,只能淪為歷史中的灰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