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雷艦弊案恐燒到小英、陳菊? 黃國昌盼「究責到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獵雷艦弊案燒到總統府!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接獲爆料,指有錄音檔證實,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自爆,慶富急須第三期履約款24億元,去年9月27日找上總統府,這筆錢在去年12月16日進入慶富帳戶。錄音檔遭到爆料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盼「究責到底、沒有上限」。

▲▼國民黨團召開「獵雷內幕錄影帶曝光,小英陳菊說清楚」記者會。(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團召開「獵雷內幕錄影帶曝光,小英陳菊說清楚」記者會。(圖/記者楊佳穎攝)

馬文君表示,爆料錄音檔是去年10月,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和漁業署官員親赴慶富公司,和陳偉治晤談。陳偉志在錄音中表示,自己曾找上總統府協調,不到2天後,海軍就說有錢了,並向在場人強調,「總統府很重視這項案子」;她強調,事發至今,總統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陳菊有必要給國人一個交代。

黃國昌在個人臉書指出,無論是何人、基於何目的爆出錄音檔,目前既然出現陳慶男與陳偉志新的犯罪事實,檢察官就應該立即再度傳喚他們到案,交待案情,積極偵辦,王端仁的犯罪嫌疑重大,也應一併查辦。誠如賴清德院長所言,究責到底、沒有上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