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想自殺 美國退伍軍人多數有心理創傷

▲▼IAVA在紐約遊行慶祝1111老兵節。(圖/翻攝自IAVAFB)

▲IAVA在紐約遊行慶祝1111老兵節。(圖/翻攝自IAVA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美國伊拉克戰爭和阿富汗戰爭退伍軍人協會(IAVA)所作的調查指出,37%的受訪者有過自殺的念頭,58%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知道至少一名退伍軍人死於自殺,高達65%的受訪者表示至少知道一名參加過伊拉克或阿富汗戰爭的退伍軍人自殺未遂,這項數據比該協會2014年的調查結果高出18%。

▲喀布爾近郊一處檢查哨,阿富汗一名士兵重裝戒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喀布爾近郊一處檢查哨的士兵重裝戒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美國《合眾社》報導,美國伊拉克戰爭和阿富汗戰爭退伍軍人協會與喬治梅森大學和Threespot Media聯合進行了研究,有超過4300名協會會員參與了這項調查。

IAVA首席執行官李克霍夫(Paul Rieckhoff)表示,「這項深入調查能讓我們理解911後參加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美國退伍軍人所存在的嚴重問題,並打破了大家對退伍軍人的舊概念,也表明了目前退伍軍人們所面臨的多樣性挑戰。」

▲▼IAVA在紐約遊行慶祝1111老兵節。(圖/翻攝自IAVAFB)

李克霍夫表示,「這是對該族群進行的最深入、最全面的調查,退伍軍人問題在美國領導人的優先名單中一降再降,退伍軍人一直都被當成無足輕重的犧牲品,而這項調查則清楚地說明了IAVA成員需要總統及所有利益相關者去做些什麼。」

在調查中有76%的受訪者認為,現役和退役軍人沒有得到治癒精神創傷所需的關照,僅有16%的受訪者認為軍人獲得了足夠的照護,有57%的受訪者因服役產生心理創傷,高達73%的受訪者接受了心理健康治療。調查也指出,退伍軍人與他們所保護的社會存在明顯的脫節,大多數的美國民眾不理解伊拉克和阿富汗老兵及其軍屬所做的犧牲,這也導致很多退伍軍人在重新融入社會受到阻礙。

▲▼IAVA在紐約遊行慶祝1111老兵節。(圖/翻攝自IAVA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