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限速5公里…感應線前「急煞」 小倉鼠嘆:差一點就超速了

▲急煞甩尾的小倉鼠 。(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yuzuki0128)

▲「嚇鼠我惹!差一點就給他超速了!」(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yuzuki0128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棒球選手在快要跑到壘包時,偶爾會以「滑壘」的方式上壘,才能想在最後一刻上到壘包。日本有隻小倉鼠,不知道看到了什麼,只見小傢伙從遠處快速跑來,並在撞上鏡頭之前「緊急煞車」、甩尾滑壘,可愛的模樣萌翻了許多人。

Twitter用戶「yuzuki0128」,11日將這隻小倉鼠滑壘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畫面中可以看見,小傢伙從遠處狂奔而來,或許是眼看就要撞上飼主的手機,才在要撞上之前趕緊「踩剎車」,以防一頭撞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急煞甩尾的小倉鼠 。(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yuzuki0128)

▲「還好我的煞車系統很好,才能煞得住。」

小傢伙可愛的衝刺、急煞模樣,萌翻也逗樂了看過的網友,「前方有測速照相!限速10公里請依速限行使,鼠:X!超速啦!(煞車)、「喔!是碟煞」、「警:根據地上的煞車痕嗯…時速過快,先開發(遞紅單)」。

▼影片取自Twitter。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倉鼠老鼠煞車緊急煞車滑壘甩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