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阿金奶音認真「發聲練習」 網萌翻暴動:抱緊處理!

▲用奶音發聲練習的阿金幼幼。(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tuckerandanniewhitegoldens)

▲「馬麻說每天練習才會變厲害!」(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tuckerandanniewhitegolden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有隻可愛的阿金幼幼,最喜歡練習講話,這一天小朋友一如往常地趴在床上,看到飼主拿出手機,便對著鏡頭一邊放電一邊開始「發聲練習」,只見小朋友用著ㄋㄞ到不行的奶音,努力做著會話訓練,拉長喉嚨咿咿嗚嗚說著聽不懂的話。

小小阿金這段可愛的「發聲練習」影片,分享到了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們無不被小傢伙融化,並寫下留言,「好想親親小嘴巴」、「在找媽媽~需要人疼」、「聽不懂,需要翻譯呀!」、「馬上抱緊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阿金幼幼。

 

Tucker Annie Ashley (@tuckerandanniewhitegolde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隻阿金北鼻的飼主,為牠們創立一個Instagram帳號「tuckerandanniewhitegoldens」,也經常在這裡分享著小朋友與其他大阿金的日常生活,喜歡牠們的朋友可以按下追蹤喔!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Tucker Annie Ashley (@tuckerandanniewhitegolde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金黃金獵犬加州美國發聲練習奶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