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房事搞定沒?! 買主臥送次臥 一起換最划算

房事搞定沒?! 買主臥送次臥  一起換最划算(圖/床的世界提供)

【廣編】

圖、文/床的世界提供

不論是小家庭還是三代同堂的你,對於理想中房子的想像總是無窮無盡。現在一般家庭都是兩房起跳,但當面對家具選購,才赫然發現「現實是殘酷的」,常常因為預算考量,大概只能委屈求全。那麼當你的主臥跟次臥都需要添購床墊,你會怎麼做?!如何兼得兩全呢?

臥室挑選床墊原則,送給需要的你!床的世界年終慶,全館床墊58折,消費滿額送下墊,再加碼「買一床送一床」。主臥、次臥一次換,預算更節省,提供全家人絕對超值好康!

尤其在現代生活型態不斷改變之下,都相較以往更注重睡眠品質和床墊合適性。家中父母年齡逐漸升高,孩子也陸續成長。父母和小孩的睡眠就顯得重要,也是你最關心的房事問題之一。無論是你的、還是爸媽躺的、還是小孩睡的,現在想買的正划算,又是大好時機,「買一床再送一床」!不必猶豫,想買就買,這麼好康不快點來怎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