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與HTC Vive達成合作提供「一鍵上傳Viveport」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知名 3D 遊戲引擎開發平台 Unity 稍早宣布將與 HTC Vive 合作,Unity 將會把 Viveport 整合到 Unity 的內容平台中為所有開發者提供「一鍵上傳Viveport」的功能,讓 Vive Port 可以藉由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讓開發者可以降低許多開發門檻,將心力放在創意上面。

Unity Technologies 目前支持全球 25 個主要開發平台,當中包括所有 VR、AR 平台,稍早Unity與Vive雙方共同宣佈達成全球戰略合作,為電腦和行動裝置端的開發者提供「一鍵上傳Viveport」的功能,Unity將會把Viveport整合到Unity的內容平台中,並為開發者提供更便捷的下載Vive Wave VR SDK的方式。另外,Unity還將把Vive的應用內支付及虛擬實境廣告功能整合在開發系統中,為虛擬實境開發者創造更多的營收機會。

為激勵優秀開發者的創意與創新,Vive還正式宣佈面向全球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領域的開發者,啟動新一屆的Viveport內容大賽(VDA2)。更多有關獎項類別、評選流程、獎項設置等詳細內容將在今年12月對外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