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應用創新競賽 嘉藥榮獲創意行銷APP第2名

▲嘉藥資管系劉致中老師帶領同學參加「2017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總決賽」榮獲「創意行銷APP」組第2名。(圖/嘉藥提供)

▲嘉藥資管系劉致中老師帶領同學參加「2017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總決賽」榮獲「創意行銷APP」組第2名。(圖/嘉藥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17年第22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總決賽,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嘉南藥理大學資訊管理系共有4隊入圍決賽,由劉致中老師指導的王玟嵐等同學,從推廣台南古蹟與小吃為發想,以「府城饗樂好食光」為題,製作運用於電子行銷型錄,榮獲「創意行銷APP」組第2名,獲得大會頒發獎金新台幣1萬元。

此次競賽是由經濟部、教育部及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共同主辦,為國內資訊管理學界與資訊應用服務業界年度最重要的盛會之一。決賽當天有約400隊、近2,500名師生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有來自全國119所大專校院、828個校隊精英報名、超過5000人次參賽。從校內選拔到決賽得獎,獲獎率僅5%,堪稱全台最大的資訊競賽平台。獲獎的王同學等人,在研發此項作品的半年期間,資訊管理系提供20餘萬元購買相關軟硬體設備,並全額補助前往參賽的所有費用。

資管系主任劉忠峰表示,在電子商務盛行的世代,電子與網路行銷是該校資訊管理系發展的重點之一,今年度已投入新台幣13萬元採購電子商務模擬平台,預計明年度將再購置20餘萬元採購網路行銷之教學設備,期許學生均能成為數位行銷的尖兵。嘉藥在培訓學生專業技能上不僅持續投資,並鼓勵參加校外競賽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