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在可愛動物園性侵小馬 嚇到小朋友心靈受創

▲▼小馬示意圖、馬。(圖/CFP)

▲來自敘利亞的難民,竟然在小朋友面前性侵可愛小馬。(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格利茲公園(Gorlitzer Park)一間農場的可愛動物園區傳出小馬被人性侵事件,一名23歲來自敘利亞的男難民,在當地時間10日下午3時當眾進行性侵,事發當時還有許多家長與兒童在場,大家都難以置信竟然有人會對可愛小動物犯下如此可惡的行為。

化名為阿曼達(Amanda F)的女子表示,當時她和保母帶著小孩到「兒童農場」(Kinderbauernhof)的可愛動物園區遊玩,目睹男子正在性侵小馬,保母立即拍下影像並通報動物園人員,但她拒絕透露更多細節,因為那「畫面讓她心靈受創」,永遠都不想再回想那時的情況。

動物園工作人員透露,他們獲得通報後立即報警,那名年輕人也知道自己的行為已經曝光,便放過了那隻可憐的小馬,最後消失在園區的樹叢裡。警方到場後根據保母提供的影像,順利在男子離開園區前逮捕到案,男子因為違法公然猥褻和動物福利法等罪,將有可能面臨最高3年的有期徒刑或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