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家門口被槍手擊斃 監視器拍下他爆頭瞬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卡塔赫納(Cartagena)發生買兇殺人案,38歲男馬丁尼茲(Martin Junco Martinez)在距離警察局只有61公尺的家門前,遭人持槍從背後擊斃,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錄影了下來,警方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監視器畫面上顯示,穿著橘衣的馬丁尼茲手上拿著一綑水管,正準備要回到家中,後方突然出現一名帶著帽子的黃衣男子,從褲中掏出手槍後從後方擊斃了他,完成犯案後便立即逃離現場,手法十分精準熟練。

馬丁尼茲是一名公務員又是2個孩子的父親,平時生活十分單純,但死者家屬透露,事發之前他曾經接過一通很短的電話,很有可能與死亡威脅有關,警方表示,嫌犯作案後搭上了另一名同夥的車,懷疑事件可能是買兇殺人,正在全力追緝2名兇嫌和幕後的買家。

▼男子在自家門前遭人殺害,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different news的YouTube)

好爸爸家門口被槍手擊斃 監視器拍下他爆頭瞬間。(圖/翻攝自different news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