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太子禮盒「被降級」1000日圓 山口組大哥怒嗆:靠誰罩你

罐頭。(圖/達志/示意圖)

▲送禮罐頭價值少1000日圓,男子就遭「山口組」大哥電話恐嚇。(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逢節日許多人都有送禮的習慣,不過,日本福岡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每年都會送明太子罐頭給「山口組」旗下某組織的組長,沒想到今年只是把價值3000日圓的罐頭換成2000日圓的款式,就被對方嫌棄還威脅「你以為平常都是誰在罩你」。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該名中年男子與62歲的組長藤浦良幸認識多年,往年中元節都會送上價值3000日圓(約796元台幣)的明太子罐頭禮盒,或許是因為經濟壓力等因素考量,今年他換送僅2000日圓(約530元)的禮盒。

超市海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想到只是少了1000日圓的價值,就把藤浦良幸惹惱,還故意打電話語帶威脅地說,「你以為平常都是誰在罩你。」由於藤浦良幸聲稱是日本山口組底下其中一個組織的組長,當事人認為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嚇得趕緊報警。

藤浦良幸雖然很快就被警方以違反暴力法逮捕,但他堅決否認有出言恐嚇,整起案件目前則還在調查當中。據了解,日本人在7月至8月間(通常為中元節前)會送禮給對自己照顧有加的長輩,亦或是往後會頻繁來往的對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