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妳真的愛我嗎?特製炒飯「偷工減料」 汪氣到轉身懷疑狗生

▲妳真的愛我嗎?特製炒飯「偷工減料」 汪氣到轉身懷疑狗生。(圖/網友Yen Chun提供)

▲這肉量對比,任哪隻汪看了都不會滿意啊!(圖/網友Yen Chun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主人妳這樣對嗎?網友Yen Chun日前精心準備牛肉炒飯大餐跟愛犬Wish分享,不料狗狗一看到餐點內容物「差很大」,立刻氣到轉身背對餐桌,氣噗噗的樣子讓網友們笑說,「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Yen Chun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開玩笑寫道,趁著放假前夕,親自下廚準頓好料,不知道為何Wish滿臉不高興,「牛肉炒飯耶!!人家我還特地準備薯條跟甜點內,牠怎麼那麼難伺候,我該放生牠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明顯可以看出雙方餐點的量差很多,Yen Chun炒飯上滿滿肉塊,反觀Wish的只有1塊不說,連旁邊配餐薯條都只有1根,讓牠超失望。事實上,這「分配不均」的浪漫晚餐並非第一次,先前Yen Chun就曾準備豪華牛排大餐,自己盤子裡裝了厚厚2大塊,卻只分給Wish小小1塊,當場讓牠的臉垮下來。

據了解,Wish過去也有段心酸故事,原飼主因故無法繼續飼養,因此上網公開送養,沒想到卻遇到不好的收養人,讓Wish慘遭虐待。所幸,有愛犬人士花費1個多月將Wish救出,讓牠終於遇上願意給牠滿滿愛的家人。

Wish不滿意大餐分配的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很明顯牠想交換位置」、「幫哭哭」、「來人啊,欺負狗了啊」、「你這麼多,我這麼少,擺明欺負偶」、「妳也太過份了,自己盤裡肉那麼多,居然只給牠一塊……得替牠申訴一下~~~太不公平了~~」

▲妳真的愛我嗎?特製炒飯「偷工減料」 汪氣到轉身懷疑狗生。(圖/網友Yen Chun提供)

▲Wish:主銀,妳是不是不愛偶惹QQ(圖/網友Yen Chun提供)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炒飯牛排大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