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久啦~棉花糖比熊「坐挺挺修毛」 等到「度辜」:還沒好哦

比熊坐挺挺「修毛到睡著」。(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bichon_tori)

▲比熊坐:怎麼那麼久啊?坐到好想睡覺哦......(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bichon_tori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汪星人身上的毛過長時,主人適當的修剪是一定要的,但切記在「嚕」時間可別的太久,因為有時牠們會忍不住睡著。網路上最近瘋傳著一則影片,內容是一隻比熊犬托蕾(Tori)正在讓主人修毛,不過疑似剪的時間太長,只見牠的雙眼不時的闔上,但又要聽話於是不敢亂動,模樣萌翻上百萬名網友。

韓國Instagram帳號「bichon_tori」在一天前上傳這則影片,畫面中,剪毛剪到快睡著的托蕾已經睏得快閉上雙眼了,當主人一修完個段落,一度以為解脫了,於是緩緩地張開眼睛,結果發現根本還沒剪完,讓托蕾又忍不住夢周公,慢慢的將疲憊的眼睛闔上。由於影片的最後,主人仍在幫托蕾修毛,有網友便打趣的表示,「是我也要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熊坐挺挺「修毛到睡著」。(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bichon_tori)

▲比熊犬怎麼那麼像娃娃啊~~

比熊坐挺挺「修毛到睡著」。(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bichon_tori)

▲躲在娃娃裡面要怎麼找啊!犯規,太犯規了!

影片一上傳就獲得了許多人觀看,被臉書寵物專頁「汪汪仙貝」轉載分享後,觀看次數更是多達一百多萬人!網友們紛紛留言,「我家那隻剪毛也會睡著哈」、「我搞不清楚這到底是棉花糖還是小狗」、「真是乖巧又可愛」、「狗狗剪到臉好臭哈」、「只能用萌和可愛來形容了~」、「這是小雪球嗎XDD」。

不過,為比熊犬修毛時,要特別注意到牠們的耳朵很容易感染耳病,最好先用洗耳液(狗狗用)塗在棉籤上,清潔耳朵的內外側,再倒少量的消炎粉在耳內,拿手搖動耳朵,讓消炎粉可深入耳內,清潔耳道後,用手輕輕拔耳內的毛,然後用鑷於把耳內較深的毛拔掉。

 

비숑프리제 토리(@bichon_to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棉花糖ig@bichon_tori韓國比熊犬修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