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百隻火雞聆聽「哈利路亞」好紓壓 咕嚕狂叫:再一首啦

▲▼火雞聽歌,農場還有牛。(圖/翻攝自IG/rhugestate)

▲火雞探頭聽歌。(圖/翻攝自IG/rhugesta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將至,許多店家也相繼推出火雞大餐,不過,位於英國威爾斯的Rhug Estate農場決定先出奇招,邀請安格爾西島的25歲女子艾琳(Elin William)為火雞們獻唱,還特地避開聖誕節歌曲,就怕牠們聽到,會想起自己將被「送上餐桌」的事實。

據《都市報》報導,艾琳最初聽到農場主人的提議時,還以為只是玩笑,沒想到隨便試唱了幾首後,火雞看起來都非常喜歡,「我們試著減輕動物的壓力,紐伯勒(地主)便決定要繼續讓牠們與音樂為伍,這有助於牠們放鬆跟友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雞聽歌,農場還有牛。(圖/翻攝自IG/rhugestate)

▲農場有多種動物。

該農場擁有超過1000隻的火雞,包含黑火雞跟青銅火雞,牠們聽著艾琳拿著吉他自彈自唱,一邊發出「咕嚕」的叫聲,還有一隻「大粉絲」就站在艾琳的腳邊,專心陷入音樂的世界,似乎意猶未盡。

艾琳曾表演過凱莉米洛的名曲和《哈利路亞》,她提到,自從火雞們聽了現場的音樂後,個性變得溫和許多,面對牧羊犬想把牠們趕進小屋中也不生氣,火雞們明顯比以前順從。

▼艾琳唱歌給火雞們聽。

 

Rhug Estate Organic Farm(@rhugestat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青銅火雞火雞聖誕節Elin WilliamRhug Estate音樂凱莉米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