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9孩與「網公」私奔 老公崩潰:她像被外星人入侵

▲▼海蒂(Heidi Hepworth)拋下家庭,前往甘比亞。(圖/翻攝自臉書/La Beaute Tchadienne)

▲海蒂與老公5年前結婚。(圖/翻攝自臉書/La Beaute Tchadienn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南泰恩賽德的44歲女子海蒂(Heidi Hepworth)育有9名孩子,和老公安迪(Andy)相識23個年頭,看似是非常穩定的感情。不過,自從她在網路上遇到30歲的非洲男子賈洛(Mamadou Jallow)後,性情開始大變,除了化妝變得頻繁,還刺青、做日光浴,並在上個月飛到甘比亞,拋下家庭。老公知情後完全崩潰。

據《每日郵報》報導,海蒂原先就有3個孩子,後來又與安迪生了6個小孩,她於3月接受賈洛的臉書好友邀請後,就經常帶著手機外出,言行舉止也跟先前大不同。她曾表示,她遇見了很好的人,這並不是外遇,「我們的婚姻早就有問題,已經疏遠,難道一個女人不能有新戀情?」

▲▼海蒂(Heidi Hepworth)拋下家庭,前往甘比亞。(圖/翻攝自臉書/La Beaute Tchadienne)

▲海蒂與新對象。

海蒂在上個月第一次出國,前往甘比亞。老公對此感到非常崩潰,他曾形容夫妻間的關係跟磐石一樣堅固,這個背叛實在太大,「她曾經是好媽媽,現在卻變得好可怕,好像有外星人入侵她的身體。」並補充,「那個男人洗腦了她,對她來說就像是某種幻想,她一步又一步踏上。」

雖然海蒂目前不在孩子的身邊,她堅稱自己是稱職的母親,每天都會跟孩子視訊,而且非常想念她的寶貝們。不過,網友對此持有不同意見,「拋下她的老公,我沒想法,但離開9個孩子?她當然值得擁有幸福,但是不能考慮一下小孩嗎?祝她和她的小孩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