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師開走客人賓士 裝闊誘騙女網友上床

▲汽車美容師偷偷開走客人賓士 裝闊誘騙女網友上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開走車的蔡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一名有詐欺、妨礙性自主前科的27歲蔡姓男汽車美容師日前謊稱要幫林姓女子的賓士車鍍膜,接手車後就直接開到基隆,人就這樣消失,氣得林女PO網,然而有其他網友爆料蔡男還會假裝是車主裝闊,誘騙女網友上床。

林女上月底將車子交給蔡男,並約好某日下午還車,但一直等到下午5點都沒看到車,電話也打不通,因此懷疑車子被開走,拿出ETAG一看,這才發現車子早被開到基隆去,後來便查詢停車位繳單記錄,再提供給警方找車,後來終於在一處停車場發現愛車,但蔡男始終不見蹤影。

▼遭竊的賓士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汽車美容師偷偷開走客人賓士 裝闊誘騙女網友上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女事後上網PO文,稱蔡男曾經將自己鍍膜過的車照設為大頭貼,透過交友軟體,騙缺錢的女生說自己很有錢,也有其他網友跳出來說蔡男會對外宣稱那是自己的車,裝闊騙女網友上摩鐵發生關係。

警方埋伏多時遲遲等不到蔡男取車,後來便查他正背著詐欺、妨礙性自主2項通緝,而蔡爸爸得知消息也無奈地說,兒子離家出走多時,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遇到了也沒辦法,語句間充滿無奈。

▼被害女車主痛批竊賊太囂張。

汽車美容師偷偷開走客人賓士 裝闊誘騙女網友上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