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選美小姐當清潔工:垃圾不香工資香 年薪上看300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23歲的選美小姐妮可(Nicole Doz),近日摘下「布魯克林小姐」亞軍頭銜,被媒體關注,這才發現她竟是位清潔工,預計於2018年1月參加「史泰登島小姐」。據了解,清潔隊員的起薪比較低,5年後加上加班費有機會達到10萬美元。

綜合外媒報導,妮可接受採訪時表示,「爸爸和叔叔都是清潔工,所以我也跟著一起打掃紐約街道,從小他們總是教導我這份工作偉大之處。我最開心的是,每當我告訴人們我的職業,大家都會露出訝異的表情,沒有人猜得到。」她是200人清潔隊裡唯一女性。

報導指出,妮可一直跟著跟著爸爸與叔叔做清潔工作,晚上12時到早上8時上工,駕駛道路清掃車清潔路面,但是她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而覺得是一份榮耀。她說,「雖然對於選美大賽來說,我年紀不小了,但我還可以穿比基尼和高跟鞋。」

據了解,清潔隊員的起薪比較低,第一年年薪平均約為33746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00萬元),但5年後大部分的清潔隊員年薪平均為88616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60萬元),如果再加上加班費,很容易突破1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300萬元)。

▼妮可從小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圖/臉書/Nicole J Doz)

▼妮可從小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圖/臉書/Nicole J Do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