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騎士「雙肘跨龍頭」悠閒滑手機 網怒:又是移動式神主牌

女騎士雙手跨龍頭騎車,還邊滑手機。(圖/網友提供)

▲女子騎車雙手跨龍頭,且還邊滑手機。(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和家人行經台南安南區時,竟然看見隔壁騎車女子兩手跨在龍頭上滑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前方安全,場面相當驚險;事後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看完都傻眼喊,「這太離譜了吧!」

影片中,只見斜前方有一名身穿深藍色上衣的女騎士,遠看起來就和正常人一樣再騎車,不過仔細一瞧卻發現,該名女子雙手完全沒握在握把上,而是兩手肘跨在龍頭上,更令人吃驚的是,她還一臉悠閒的滑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前方路況,相當危險。

《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到目擊者表示,當時搭著家人的車,並坐在副駕駛座行經安南區安和路五段時,突然看見這樣的危險的景象覺得很震驚,「該路段又屬於熱鬧地段,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出意外,且還發現騎車滑手機、逆向行駛的情形在當地很頻繁,希望警察可以嚴格取締。」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影片,幾乎都傻眼喊道,「太誇張」、「超危險的」、「移動式神主牌」,也有人表示這種情況隨時都會出意外,「按個喇叭可能就摔車了」、「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也不尊重他人的生命,真的很無言」,也有人開玩笑的提到,「高手在人間,失手在陰間」、「這樣都沒車禍,你就知道台南的交通有好,哪像北部這麼亂早就被收掉了。」

對於該名騎士的違規行為,高雄三民二分局陳姓警官表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1條之1規定,汽車駕駛人行進間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訊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者,會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倘若是機車騎士違規,那則會處1000元罰鍰。」

此外,如果滑手機騎車碰上車禍事件,那就要探討肇事原因為何,情況就會比較複雜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