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第9任28歲嫩妻前對方跑了 69歲阿公:我還相信愛情!

▲▼ 結婚8次,第9任妻婚前跟別人跑了。(圖/翻攝自Ron Sheppard Youtube)

▲準備第9次結婚,未婚妻卻跟人跑了。(圖/翻攝自Ron Sheppard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號稱「結婚最多次的男人」、69歲的謝帕德(Ron Sheppard)已經結過8次婚,他準備在今年迎娶第9任嬌妻,以為終於可以天長地久。沒料到未婚妻居然另有新歡,不但把謝帕德的臉書封鎖了,還收拾包袱回「娘家」。

原本會成為謝帕德的第9任妻子,是來自菲律賓28歲的拉列可(Cristel Marquez Lalec),兩人原本打算在今年結婚。但在同居之後,他們感情慢慢開始出現裂痕,「她對我所喜愛的印象派畫家一竅不通,只會把耳機塞進耳朵和自拍」,甚至謝帕德要用大喊的方式,拉列可才會看他一眼。

謝帕德去年被診斷出患有帕金森氏症,醫生更曾斷言壽命只剩3年。他委屈的說,「我們沒有性生活,因為她是基督徒,不想要婚前性行為」、「我很尊重她,只希望她至少可以照顧我吧」。

後來,拉列可向謝帕德承認自己把訂婚戒指弄丟。謝帕德慢慢起了疑心,「她開始經常出外認識新朋友,對我愈來愈冷淡和疏遠。」直到11日,拉列可說自己要出門一下,下周就會回家,「我知道這就是永別了,她離開後我看了一下她房間,發現她果然把所有東西都帶走了。」

「我為她付出了一切,但她居然逃婚。」謝帕德有朋友告訴他,拉列可在英國一直都有第3者,相信他們兩人已經在一起,「我去報警了,免得她非法留在英國」。

謝帕德曾有過8段婚姻,過去48年共有44年是已婚狀態,維持最長一次是第8任妻子,一起了13年,最短的只有10個月。他還自嘲說,英國保守黨應該邀請他和歐盟談脫歐,因為他離婚經驗十分豐富。

雖然謝帕德坦承這一次被甩後,覺得女人有點麻煩,「但我無論如何都不會都會獨自終老,我一定會再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 第8任妻子Weng Platino。(圖/翻攝自Ron Sheppard Youtube)

▲▼ 結婚8次,第9任妻婚前跟別人跑了。(圖/翻攝自Ron Sheppard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