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娘與人夫床戰還生2兒子 慘遭正宮求償200萬!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人夫與董娘偷偷發生婚外情。(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營造公司負責人蔣姓女子和一名已婚的吳姓男子外遇,還生下2名兒子,吳妻得知後氣炸向兩人起損害賠償之訴,怒向吳男及蔣姓董娘求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不過,法官衡量全案過程及雙方財力後,認為200萬不合哩,判准賠償10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從事營造業的吳姓男子背著妻子與蔣姓董娘暗通款曲,還生下兩子,皆冠母姓,吳妻揭發姦情後,以兩人通姦造成她身心嚴重受創為由,向吳男、蔣女提起損害賠償之訴,要求200萬元撫慰金。

法官審理期間,蔣女則供稱,指吳妻2年前就知道丈夫外遇這件事,認為她的請求權已逾時效,且吳家生活費用很多都是由她支出,求償200萬元並不合理。不過,法官認為蔣女與吳男侵害吳妻身為配偶的權益,雙方應連帶賠償1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