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央迴轉撞飛女騎士 運將一秒將車「轉正」裝沒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迴轉撞倒女騎士竟然還把車輛轉正避責?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表示,昨日(13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在新北市中和的安樂路與安和路口看見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在路上迴轉結果撞倒一名女騎士,下一秒運將竟然將車身轉正,疑似是想躲避肇事責任。

影片中,原PO跟著前方的紅色貨車往前開,對向車道陸續有許多公車及轎車經過,就在經過第二個紅綠燈時車流減少,路邊一輛計程車趁機來個大迴轉,車身幾乎完全擋住道路。

迴轉撞倒女騎士,運將5秒將車喬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計程車在路中央大迴轉,結果撞飛女騎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一名女騎士來不及閃避,與計程車的車頭發生擦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到路中央,還滑行一小段距離。但最讓原PO傻眼的是,計程車司機不但沒有馬上下車察看女騎士的傷勢,還將車子轉正,似乎是想掩蓋肇事責任。

原PO在文中聲稱,車禍發生後機車飛撞到貨車,接著又彈回去壓在女騎士腳上,最後貨車只停一下就開走,計程車則是「假裝」自己是順向撞到,他出於好意有留名片給女騎士,如果後續有需要也願意提供行車紀錄器。

迴轉撞倒女騎士,運將5秒將車喬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先不管貨車有沒有肇責,到底是誰教計程車這樣迴轉的」、「這計程車是在開三小」、「計程車移動現場,告翻他吧」、「這種車流竟然還敢迴轉」。

此外,還有一名高雄市的警員留言呼籲,希望原PO能主動將影片檔案交給新北市的交通警察大隊,「計程車移動車輛的行為不僅破壞現場,也掩蓋違規迴轉的肇事因素,這對女騎士後續的過失傷害及民事求償非常不利。至於貨車是否有肇責,我的個人意見是,貨車並不是整起事件的『起因』,如果女騎士對貨車提告,這段影片能讓檢察官做出對貨車司機較有利的判斷。」

迴轉撞倒女騎士,運將5秒將車喬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