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倒車6次全撞牆 男駕駛把保險桿撞到掉下來才成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間近日流傳一段奇葩的監視器畫面影片,一名黑衣男子花了3分多鐘想將車從路邊開出去,但他一連倒車6次、下車察看2次,最後竟然硬將整個保險桿撞掉才成功。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忍不住留言開玩笑,「看得我一個不會開車的人都著急了」、「這是哪裡來的『高手』啊」。

影片中,只見黑衣男子悠哉地走到自己的銀色轎車旁,上車之後他立即倒車想一口氣開出去,下一秒發現右車頭擦撞到路邊高起的磚牆,這才將慢慢往前開,並轉動方向盤嘗試第二次,沒想到還是失敗。這時原本站在畫面右上角的婦人似乎覺得情況不對,還默默從男子的倒車路線上移開,走到靠近畫面右下角的路樹旁。

3分鐘倒車6次,撞到保險桿掉下來才脫困。(圖/翻攝自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網友推測,這起超扯的倒車事件應該是發生在8日上午11時許的北京。(圖/翻攝自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黑衣男連續倒車3次都失敗,終於忍不住下車走到磚牆旁察看,接著他上車進行第四次和第五次嘗試還是沒有成功,於是又再次下車「觀察路徑」,甚至特地蹲低看向磚牆,彷彿是在心中計算著等會兒方向盤要怎麼轉才能脫困。

等到「研究」完畢,黑衣男上車進行第六次倒車,但這一次依舊撞到磚牆,力道之大就連前保險桿都整個脫落垂在地上,而他好像也已經沒有耐心,稍微往前開一點就又急速倒車,最後雖然順利開出去,車頭卻毀了一半。

有趣的是,黑衣男將車開出去後還暫時停在車道上,並下車將保險桿卡回車頭,弄不回去的部分則先丟在後座,這才上車離去。網友們看完影片都忍不住大笑,還留言調侃駕駛,「看得我一個不會開車的人都著急了」、「這是哪裡來的『高手』啊,倒車到最後直接急了,保險桿也不管反正能出去就行」、「看到最後我都笑了」、「這人是酒駕還是無照啊,太誇張了吧」。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