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當面敵情威脅明顯增加 國防部落實聯合戰力整建

監委抵國防部巡察座談 建言助益國防施政成長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13日電

監察院長張博雅、國防及情報委員會召集委員李月德,以及仉桂美等委員一行,13日前往國防部實施106年巡察座談,除了解國防施政重點工作及成效,並針對國防重大議題,提出寶貴意見,期能助益國防施政成長。

監察院年度巡察座談,由院長張博雅與該院國防及情報委員會召委李月德率隊,包括仉桂美、尹祚芊、方萬富、王美玉、包宗和、江綺雯、林雅鋒、章仁香、劉德勳、蔡培村等委員,上午蒞抵博愛營區;國防部長馮世寬率副部長蒲澤春上將等國軍高階將領列席,進行意見交流。

座談中,馮部長首先代表國軍官兵,感謝委員們長期對國防施政及建軍備戰工作的支持,使官兵士氣備受鼓舞。

馮部長指出,國防建設是國家發展的保障,近期東北亞因北韓研製核武、試射飛彈,造成區域形勢不安,我國當面敵情威脅也明顯增加,國軍為因應敵情變化,不斷提升應變能力,堅實戰訓本務,戮力戰備整備,沒有絲毫鬆懈,未來,國防部將持續建軍規劃,落實聯合戰力整建,並加強推動國防自主,藉由各項軍事革新措施,展現國防新氣象,贏得國人的肯定與信任。

會中,由情次室等單位,針對「兩岸軍事情勢分析」等專題實施報告,委員們在會中也就國防施政現況與觀察所見,提供具體建言及施政參考。

監委抵國防部巡察座談 建言助益國防施政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