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30歲了…女主持人怕單身一輩子 「只要順眼,我養你!」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快滿30歲了…女主持人怕單身一輩子,網路PO文呼喊:「只要順眼,我養你!」。(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什麼都不用!我養你!辭工作跟我走吧!」《批踢踢》日前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今年29歲快滿30歲了,不知不覺單身快要滿3年,因為工作佔去大部分的時間,還常被派去海外出差,但也讓她年薪拚破百萬,生活無虞還可以幫爸媽還房貸,但她卻無奈說,「但是我交不到男朋友QQ。」

原PO在《批踢踢》以「30歲了……覺得可能會單身一輩子。」為題留言說,自己即將步入30歲,單身時間也快滿3年了,表示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事業心太重,加上工作性質、兼公司各種正式活動的萬年主持人等,經常會被公司派去海外出差,工作佔去他大部分的生活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雖然工作辛苦,但她也升遷順利、年薪破百,「家裡沒甚麼背景的我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生活無虞還可以幫爸媽還房貸。」但就是,「我交不到男朋友QQ。」原PO說自己長相普普,雖然國內也曾有一些可能的對象,但後來大家各自留學、外派不同國家,最後也只能好聚好散。

原PO表示,自己每次看見大家在討論說,女生30歲要求男生有房、有車、年薪破百之類的,真的讓她想霸氣來一句,「我什麼都不用!我養你!辭工作跟我走吧!」只要看得順眼,但也不用帥,身高165公分也行,只是生活英文要能溝通,畢竟她現在暫住國外。

文章分享後,吸引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寄信了,選我。」、「如果我是男森(生)就跟你跑了。」、「麻煩考慮一下弟弟我,打掃什麼的我來就好。」、「女森也可以報名嗎QQ。」、「工作太忙沒辦法經營私生活就會這樣。」,但也有人勸原PO說,「以妳說的條件,寧缺勿濫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