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年底正式亮相 小改款速霸陸Legacy台灣路上捕獲!

預計年底正式亮相,小改款 Subaru Legacy 實車捕獲 !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隨著北美以及日本市場推出小改款Subaru Legacy,接下來「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Subaru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也將一舉引進搭載「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的車款,其中包括了小改款Legacy、Outback等車款,而這次7car<小七車觀點>捕捉到的車款正是2018年式的小改款Subaru Legacy。

預計年底正式亮相,小改款 Subaru Legacy 實車捕獲 !

小改款Legacy除了擁有更為顯眼、銳利的造型面貌以外,全新的六角形細鍍鉻水箱罩設計也是車頭一大亮點,另外保險桿LED霧燈組加入讓夜間照明更為亮眼。而大燈組導入燻黑式樣輔以LED日行燈。

至於車尾部分除了導入鴨嘴形尾翼以外,後保險桿造型也有所修正,更貼近於“Dynamic & solid”新世代設計面貌。

內裝過往被詬病的質感也在這次改款獲得了改善,導入更為高級的材料進行修正,在儀表板與中控台採用車縫線點綴,同時強化 NVH 隔音工程,使得座艙更為寧靜。

中控台部分也改以黑色鋼琴烤漆飾版輔以銀色框架,搭配全新的HVAC電腦恆溫空調系統面板與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6.5吋車載系統/8吋車載附衛星導航系統。

預計年底正式亮相,小改款 Subaru Legacy 實車捕獲 !

最後中控台下方更新增一對USB充電座,使得Legacy小改款無論是觸覺或是視覺都有顯著提升。

配備上除了新式樣輪胎壓力監測系統可以即時偵測胎壓變化以外, SRH轉向輔助LED大燈也是選用配備,而頂級車型當然也將Eyesight Ver.3列入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上維持2.5升BOXER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但透過輕量化以及減少摩擦係數等工程,原廠聲稱引擎的寧靜度比以往更加良好,加速上也更加順暢。

搭配Linertronic CVT系統和AWD全時全輪駆動系統,最大出力為129kW(175PS)/5800rpm、最大扭力為235N・m(24.0kgf・m)/4000rpm。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