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吋螞蟻腰成最強配件!子瑜、善美羽絨衣也能穿得好火辣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冬天的超低溫,總是讓人想多穿一點出門,保暖度高的羽絨衣,也成為必備單品;但每次穿上它,卻因為蓬鬆的設計,容易顯得體型臃腫,無法顯瘦,成為愛美女孩的困擾,「愛美跟保暖真的只能2選1嗎?」不妨來學學韓星的穿搭法則,讓羽絨衣也能性感顯瘦!

▲▼周子瑜不怕16度低溫,微露22吋螞蟻腰。(圖/CFP)▲▼周子瑜不怕16度低溫,微露22吋螞蟻腰。(圖/CFP)

▲子瑜穿上短版針織,小露纖腰。(圖/CFP)

子瑜:小露22吋螞蟻腰,羽絨衣最佳配件

最近與TWICE團員一起現身機場的子瑜,面對16度低溫,她穿上保暖的黑色長版羽絨外套,雖然看起來相當厚重,但裡面她卻搭配了水藍色針織短版上衣、深藍色緊身牛仔褲,露出22吋纖腰,立刻讓整體穿搭變得健康又性感。

▲善美。(圖/miyayeah IG)

▲善美超強的羽絨衣駕馭技巧。(圖/miyayeah IG)

善美:地表最強美腿霸氣外露,羽絨衣辣到噴鼻血

擁有「地表最強美腿」稱號的善美,以纖細、0贅肉的長腿聞名,日前她為品牌拍攝時尚畫報,穿上紅色長版羽絨衣,裡面搭配黑色背心式連身衣以及過膝靴,下半身幾乎全包,卻因為露出「絕對領域」,讓人覺得好火辣。


▲全智賢登南韓版《Marie Claire》美呆(圖/翻攝自www.marieclairekorea.com)

▲全智賢露出鎖骨、肩頸線條,即使是黑白風格,照樣仙氣狂飆。(圖/翻攝自Dycintian微博)

全智賢:小露鎖骨與細肩,穿出羽絨衣的成熟女人味

「國民女神」全智賢日前為雜誌拍攝大片,已經懷孕的她穿上寬鬆短版羽絨衣之後,不但沒有孕味,也不顯得臃腫,關鍵就在她巧妙地露出性感鎖骨以及肩膀,纖細線條,平衡了羽絨衣的膨脹感,一頭凌亂的中長髮,甚至顯出優雅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