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2 XL再傳螢幕邊緣接觸不良 Google承諾更新改善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Pixel 2 的螢幕又出問題?最早是有燒屏,接著也傳出某些用戶在關閉螢幕的瞬間會閃爍,螢幕問題似乎層出不窮。近期有用戶在 Google 線上論壇提問,Pixel 2 XL 的觸控螢幕邊緣似乎明顯接觸不良?Google 也正式回應這項問題,並且承諾將會提供更新改善。

▲Pixel 2 XL再傳螢幕邊緣接觸不良!Google承諾更新改善(圖/翻攝 AndroidPolice)

▲有用戶抱怨 Pixel 2 XL 螢幕邊緣接觸不良。(圖/翻攝 AndroidPolice)

該用戶也提供一則影片,下載安裝專門用來測試螢幕的 App 進行實驗,沿著觸控螢幕邊緣用手指點擊並沒有得到很好的反應,《AndroidPolice》的記者 Jason Hahn 表示自己平常在使用 Pixel 2 XL 的時候並沒有感覺到觸控螢幕有問題,不過當他進行與影片相同的實驗,也獲得與類似的結果。

另外一名網友則上傳玩遊戲的實際測試,在遊戲中想要點擊右上方的按鈕,必須嘗試點擊兩三次才能確實按下,對比螢幕其他地方的觸控靈敏度,明顯有觸控不良的現象。

Google 的社群經理 Orrin 在論壇中回應,將會在下次的更新檔中修正這項問題。代表並非硬體問題,可以藉由軟體修正獲得改善,網友 Artem Russakovskii 就認為應該是程式過度保護螢幕所導致,所以 Google 才可以直接透過軟體更新修復。細數 Pixel 2 上市以來,不僅發生沒有安裝 Android 系統的離譜錯誤,螢幕相關災情一直沒有獲得緩解, Google 或許必須重新研擬該如何善用 OLED 螢幕的特性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