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男朋友嗎?」選美小姐面對敏感問題⋯勇敢回答被讚爆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選美小姐勇敢回答「你有男朋友嗎?」(圖/翻攝自BinibiningCebu Facebook)

▲這位選美小姐勇敢回答「男友」問題獲得盛讚。(圖/翻攝自BinibiningCebu Facebook)

文/班尼

即便現在社會處於開放的風氣下,但在正式場合上,「性向」問題仍是高度敏感地帶。最近一位菲律賓的選美小姐,被問到「有男朋友嗎?」她勇敢並誠實回答:「有,但不是個男朋友,而是個女朋友。」引起現場及網友熱烈歡呼。

▲選美小姐勇敢回答「你有男朋友嗎?」(圖/翻攝自BinibiningCebu Facebook)

▲回答超勇敢的~(圖/翻攝自BinibiningCebu Facebook)

10月28日晚間,選美比賽Binibining CEBU進行直播,代表塔博貢市的Maria Izobel Taguiam被主持人問到這敏感問題,勇於承認自己的性向。她接著說:「我相信愛情是無關乎性別的,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就該勇敢去追求吧。」

▲選美小姐勇敢回答「你有男朋友嗎?」(圖/翻攝自Pogs Lim、Chrislyn Dy Facebook)

▲穿泳裝時也絲毫不扭捏,態度落落大方。(圖/翻攝自Pogs Lim、Chrislyn Dy Facebook)

後來她接受訪問時說:「擁有她(女朋友)讓我感到驕傲,我只想跟大家說,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在乎性別。」她還補充「這是我發自內心、誠實地回答。」也想用這個勇敢的答案,感謝女友陪伴她這一路比賽的過程。

事後她更在臉書上發文:「我會豪不猶豫告訴大家我的性傾向,我想誠實面對自我,不說那些不真心的假話。」

▲選美小姐勇敢回答「你有男朋友嗎?」(圖/翻攝自Maria Izobel Taguiam Facebook、BinibiningCebu IG)

▲即便沒摘冠,但回答令人激賞。(圖/翻攝自Maria Izobel Taguiam Facebook、BinibiningCebu IG)

雖然她沒能如願摘下后冠,止步於前12名,但這番回答卻引起媒體、網友大肆報導及討論,聲量完全壓過冠軍。

真心的面對內心、自我,為世界上許多人都上了一課,雖然要向他人坦誠性向不簡單,但更重要的是,面對喜歡的人,就勇敢去追求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2:13:45開始,來聽聽她的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