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灣之美 昇恆昌珠寶推「珠寶設計大賽」邀年輕學子創作愛台灣

▲▼免稅霸主昇恆昌推「珠寶設計大賽」邀年輕學子創作愛台灣。(圖/業者提供) 

▲昇恆昌珠寶為全台唯一以台灣之美為設計靈感的珠寶品牌。(圖/資料照,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免稅領導品牌「昇恆昌」近年除跨足飯店觀光業,更成立同名品牌Ever Rich Jewelry(昇恆昌珠寶),珠寶品項多以台灣之美的靈感為出發,對台灣「超有愛」,成立以來更積極推動宣揚台灣之美,也是全球唯一以臺灣自然人文及藝術為設計概念的珠寶品牌。最近為了鼓勵年輕學子敢追夢、勤創作,特別舉辦「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賽」,提供年輕創作者揮灑創意的舞台,更邀請到知名美學大師蕭青陽擔任評審。

經常進出國門的人都知道,昇恆昌常年擔綱台灣門面,充分掌握國際精品潮流趨勢,此次為進一步宣揚風情萬種的台灣美景,特別舉辦珠寶設計大賽,提供最高10萬元的設計獎金,廣召年輕學子參與,希望激發更多台灣原創珠寶設計的創意,將臺灣之美具化成雋永的珠寶首飾,讓更多國內外旅客都能見證台灣的設計軟實力。

▲▼免稅霸主昇恆昌推「珠寶設計大賽」邀年輕學子創作愛台灣。(圖/業者提供)

▲昇恆昌珠寶將臺灣自然之美融入珠寶設計中。

本次受邀擔任評審的蕭青陽大師,也特別拍攝影片與年輕一代的設計學子分享,影片中,他提到「離開臺灣愈遠的時候,會對自己的家鄉愈看得清楚,那在自己家鄉很靠近的時候,常常忘了臺灣之美,就在我們身邊。」,充分顯現他對台灣這片土地的依戀。在臺灣土生土長的蕭青陽透過旅行的方式,汲取一次次更具能量的美感動力之餘,對臺灣這片土地始終存在著一份特殊的情感,他也肯定若能常將美好的台灣元素,透過藝術的形式,順利與更多人分享,將是一樁美事。這份想法與昇恆昌珠寶成立的初衷不謀而合,均是透過將臺灣之美具體化的呈現,讓臺灣的美成為一個看得到、摸得到,並能將那份感動永久留存的美學作品。

▲▼免稅霸主昇恆昌推「珠寶設計大賽」邀年輕學子創作愛台灣。(圖/業者提供)

▲昇恆昌珠寶推珠寶設計大賞,廣邀對珠寶設計有興趣的年輕學子踴躍投稿。(圖/翻攝自網路)

「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於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全面徵件,凡持有國內、外公私立學校或職業補習班在學學生 (含2017年結業生) 證明文件,且未於任何一家珠寶公司任職者,均可參加,且不收取任何參賽費用,歡迎學生們踴躍投稿,將臺灣之美持續發揚光大。入圍名單將於2018年1月19日公布,並展開網路人氣投票,入圍者除有機會角逐10萬元冠軍獎金外,作品更有機會於臺灣各機場展出,不僅是接軌國際的絕佳機會,也藉此將臺灣之美與國內外旅客分享!
活動報名網址:https://contest.bhuntr.com/tw/erjawar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