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為應采兒改掉壞脾氣「有她在就幸福,為她做再多事又何妨」

文/柯夢波丹 圖/應采兒微博、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以脾氣火爆出名的陳小春在和應采兒結婚後,整個人的形象完全改變,不但笑容變多了,也因為她搞怪開朗的個性,讓陳小春多了一份俏皮感,負面新聞也漸漸消失,而且婚後兩人感情依然像剛戀愛時一樣甜蜜,也讓人見證到愛情的偉大啊!

▲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50歲的陳小春和34歲的應采兒結婚7年,至今依然像新婚夫妻。2015年時網路上瘋傳小春在演唱會上唱《相依為命》的影片,在深情演唱的小春一看到老婆應采兒在搞怪跳舞,馬上就露出微笑,還說出「I LOVE YOU」。究竟應采兒是如何將脾氣火爆的「山雞」變成愛妻號的呢?

陳小春的性格出名火爆,當年曾和記者對罵及用汽水潑記者,在公眾的形象非常差,但鐵漢都有柔情的一面,不愛笑的小春,初次見面就被愛笑的應采兒吸引住,「我從小就喜歡愛笑的女孩,但是一直都沒有碰到合適的。我本身就不太愛說話,笑也不多。她有事沒事就笑一笑,笑的蠻甜,笑了讓我覺得很有希望,好感就這樣慢慢累積出來。」

▲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這位不愛笑的大男人更加不懂什麼是浪漫,和應采兒的首次約會居然帶人家去吃大牌檔,不過卻誤打誤撞,讓應采兒感受到這人的踏實:「他整個就把我當成老婆嘛。」後來兩人開始談戀愛,卻遭到應采兒父母的反對,因為陳小春的新聞幾乎全都是負面的,因此應采兒要求陳小春收斂脾氣。

▲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愛情的力量果然很偉大,陳小春不但不再和記者交惡,性格更是平和很多。

陳小春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不懂得談戀愛,跟應采兒在一起他學會了每天報告行程、每晚睡前說晚安,應采兒更會一點一點的把小情趣灌輸給小春:「我會在情人節時跟小春說要送我禮物喔,然後在外地拍戲時又會提醒他要想辦法送花束來,每次小春都會『對喔!對喔』的照辦,久而久之成了習慣,都不用再提醒就自動自發的去做。」

▲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大男人陳小春面對應采兒也頓時變成小男人:「她是我的女朋友,她很野蠻,對我說話很大聲會直接要求我,可我就是被他吃得死死的。只要有她在,我就覺得快樂、幸福、滿足,所以為她做再多事又何妨。」原來要收服「古惑仔」,方法就是當他的「老大」!

▲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婚後,陳小春繼續讓應采兒當「老大」﹐每次吵架都願意讓步,選擇不把難聽的話聽進去,多讓老婆一點也沒關係:「你贏了,每天都是你贏,有什麼所謂的?」

跟應采兒在一起,陳小春做盡他從來不會做的事,只要對方開心他就願意配合。

▲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陳小春說:「我們可以說是火星撞地球,不過火星缺水,地球有水,地球便潑點水去火星,滋潤一下,這樣便一輩子了。」

結婚時陳小春曾簽下「賣身契」。

▲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最近陳小春和4歲兒子Jasper參與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Jasper非常乖巧,相信都是應采兒的功勞啊!

【延伸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