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ly love or just for fun?  用小動作看透12星座男對妳是真愛還是玩玩

▲兩性,男女,戀愛,女性,旅行 。(圖/取自pixabay)

▲男女在曖昧期前景不明,用小地方觀察對方是否為妳真用心 。(圖/取自pixabay)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在曖昧時期,很難判斷他對妳是否認真,就從他生日的本能性下手吧,對妳是真心,可從這些小地方看出端倪。

牡羊
牡羊男真的喜歡妳,再困難或遙遠的邀約,他也會二話不說地答應。

金牛
他會為了妳的開心破費,或準備讓妳驚喜的禮物。

雙子
一向如風的雙子座,會靜靜地聽妳分享所有事,認真的提出意見。

▲愛情,關係,情侶,兩性。(圖/翻攝自pixabay)

▲雙子會靜靜的聽妳分享 。(圖/取自pixabay)

巨蟹
有家庭觀念的巨蟹,會介紹他的父母叔伯阿姨嬸嬸,以及妳想得到或想不到的朋友們,甚至妳可能會認識他家大樓的管理員。

獅子
在妳身邊他會變成溫馴的小貓,想時時陪伴著妳,想知道妳所有的一切,雖然他仍要維持他王者的態勢,但妳能深刻的感覺出來。

情侶,男女,兩性,交往,男朋友,女朋友,男友,女友,約會,牽手,擁抱,浪漫(圖/取自pakutaso圖庫)

▲獅子會依偎著妳,跟妳撒嬌 。(圖/取自pakutaso圖庫)

處女
處女男有一種精神上的潔癖,真心喜歡妳,他會想跟妳親近,聞妳的髮香。

情侶,男女,兩性,交往,男朋友,女朋友,男友,女友,約會,牽手,擁抱,浪漫(圖/取自pakutaso圖庫)

▲處女男會想要接近妳,聞妳的髮香 。(圖/取自pakutaso圖庫)

天秤
氣質天秤會化身居家好男人,為妳做菜、觀察妳的喜好,為妳買他不喜歡吃的甜食,有時跟妳一起分享。

天蠍
天蠍冷漠眾所皆知,真心喜歡會為妳展露冷漠底下的熱情,大老遠跑來只為見妳一面的偶像劇情節,會上演在妳們兩個的互動裡。

▲兩性,吵架,閨蜜,姐妹。(圖/翻攝PEXELS)

▲偶像劇般甜蜜的情節,天蠍男最容易出現。(圖/翻攝PEXELS)

射手
他會為妳不跟別人耍曖昧。

摩羯
時間對魔羯男是一種寶物,他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而不是做做樣子。

▲兩性,男女,戀愛,女性,旅行 。(圖/取自pixabay)

▲願意花時間與妳慢慢地相處,是摩羯男的誠意。(圖/取自pixabay)

水瓶
熱愛自由的水瓶,會想一天到晚陪著妳。

雙魚
浪漫是雙魚的唯一武器,也是最擅長的,他肯為了妳花心思製造驚喜,長期耐心經營,是他們真心的對待方法。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星座, 男女, 兩性, 性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