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總是無法克制的心 你是物質慾相當高的人嗎?

▲▼             。(圖/記者奧斯塔羅攝)

一樣米養百樣人,某些人重視的精神層面的豐沛,但有些人重視的卻是物質層面的滿足,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個物質慾望相當高的人。

<<直覺選擇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的物質慾望可不算低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物質欲望的滿足與掌握,因此對你們來說,喜歡的東西你會努力存錢的買到手或是千方百計的拿到手,再說你也是個挺量力而為的人,有時候經濟狀況不允許你也不會硬是借錢買上東西,你還是乖乖地存錢,等到存夠錢就再將東西帶回家,因此奧斯會說雖然你的物質慾望不算低,但好在你也不會是個將自己經濟狀況逼上絕路的人唷!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物質慾望可就顯得起起伏伏,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緒以及掌握,所以奧斯會說你平常可不是個會亂花上錢買上一堆東西的人,但要是今天你的心情不好了,或是你辛辛苦苦努力工作後,你就會覺得該買點東西犒賞自己!而就偏偏在這時候你的物質慾望就顯得無窮無盡,可能過去你一職在思考是否要購買的東西,會在這時候的情緒當下立刻就購買帶走了,所以奧斯會說你的物質慾望,是受情緒所掌控的唷!

牌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的物質慾望就顯得踏實平穩許多,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穩定與實際,所以基本上你可不是那種物質欲望太誇張的了,對你來說東西能用就不要浪費,東西能用別的東西取代!奧斯會說你們的物質慾望可就顯得平易近人許多囉!當然你也不是都不買東西,只是一年可能就那麼幾次,該買的你還是會買,不會省得跟小氣鬼一樣,只是那是在該買的時,大多時間你對於物質慾望的程度,還是可以說是低得嚇人囉!

牌lV

選擇到這組排的朋友,你的物質慾望就顯得高上許多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享樂與歡愉的態度,所以基本上你的物質慾望不算低喔,你也是個相當中是玩樂的人,對你來說該玩的時候就是要玩,該享樂的時候就是要盡情享樂,為什麼人生要過得如此拘謹與辛苦呢!?辛辛苦苦賺點錢,就該用力的犒賞自己啊!當然奧斯會說你也不是花錢花到走投無路的人,你會在該花上錢的範圍內用力享樂而已唷!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我容易愛上不同世界的人嗎?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