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兒子機車同車牌不同鑰匙也能發動 婦人遭竊盜罪函送

▲借兒子機車同車牌鑰匙竟也能發動,婦人遭竊盜罪函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毛姓婦人騎走車牌同樣有625的機車,遭警方函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在7日下午接獲報案,1名古姓男子指出自己停在國小旁的機車不翼而飛,懷疑遭人偷走,員警接獲報案後隨即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是1名從醫院離開的婦人騎走。

警方指出,7日下午接獲古姓男子報案後,員警先釐清是否遭拖吊,接著詢問古男機車失竊的地點,並到附近調閱監視器,員警從監視器上查看,發現1名身穿黑白條紋的婦人從醫院走出後就到機車旁將鑰匙插上,隨即騎車離去。

員警循著機車的路線追蹤,最後看到婦人把機車停在松山區中坡南路的路邊停放,接著拿著照片詢問附近店家,最後找到把機車騎走的毛姓婦人(51歲),毛婦供稱,當時和兒子到忠孝醫院探病,離去時跟兒子借機車,兒子說他的車牌後3碼是625,她看到尾數625的機車就上車騎走,沒想到那台不是兒子的機車。

警方透過監視器驗證毛婦的說詞,發現都與畫面相符,不過古姓男子已經向警方報竊盜案,而竊盜案又是公訴罪,並不能雙方和解,毛姓婦人最後還是被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最後確認毛姓婦人把機車停在中坡南路附近,就在附近找到毛姓婦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借兒子機車同車牌鑰匙竟也能發動,婦人遭竊盜罪函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