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200餘位鄉親參與 18日頒獎

台東「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現場200多位民眾參加,用畫筆為台東珍貴的文化資產留下美好紀錄。(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台東「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現場200多位民眾參加,用畫筆為台東珍貴的文化資產留下美好紀錄。(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立委劉櫂豪舉辦「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12日熱鬧登場,現場200多位民眾參加,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前來,一個上午細細品味教堂建築的優雅,用畫筆為台東珍貴的文化資產留下美好紀錄,一起實踐認識家鄉的「台東學」。

劉櫂豪表示,很開心看到大小朋友不分年紀盤踞在教堂的各個角落,以自己的視角畫出心目中的教堂。從小至兩歲的幼兒,至年紀最大近70歲的大姊,在涼爽的天氣中,親近充滿奉獻與愛的故事的公東教堂。作品中有小孩子五彩繽紛充滿童趣地繪出清水模建築,也有手法專業純熟的優秀畫作,在當日下午的評選中令評審們相當驚艷也引發激烈討論。

劉櫂豪感謝公東高工藍振芳校長與全校師生,以及台東縣美術教育學會理事長楊鴻明、總幹事蔡孟桂,以及全體會員、志工朋友的大力協助,一起為公東教堂造就特別的一天。

台東「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現場200多位民眾參加,用畫筆為台東珍貴的文化資產留下美好紀錄。(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作品依年紀共分為6組評選,劉櫂豪邀請台東縣美術教育學會創會理事長曾興平教授、前理事長黃東明老師以及藝術家李檬老師等三位專業評審,來為優秀的作品們評選。評審對風格各異的作品皆感到十分驚喜與讚賞,決定名次時為各自欣賞的作品,引發激烈討論。頒獎典禮預計於本週六(18日)上午11時於劉櫂豪立委服務處舉行,得獎名單也將同時公佈於劉櫂豪粉絲專頁上,敬請密切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