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夾菸盒遭女警控性騷擾 32年老巡佐不甘受辱申請退休

▲手指夾菸盒遭女警控性騷擾,任職32年警佐不甘受辱申請退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警局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在8月間發生性騷擾事件。(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1名吳姓巡佐在8月時,因犯菸癮但身上沒菸,就想捉弄同派出所的實習女警,以2根手指將女警口袋的菸盒夾出,沒想到事後被女警指控性騷擾,吳姓巡佐不甘受辱遞出退休報告。

2017年8月間,1名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的吳姓巡佐,因身上沒菸又犯菸癮遂想找人擋,在所內發現1名陳姓實習女警(警大三年級)的牛仔褲口袋有菸盒就興起捉弄的念頭,以2根手指將菸盒夾出。

不料菸盒沒夾穩就掉在地上,陳姓女警當時嚇得跳開問吳姓巡佐:「你想幹嘛?」吳姓巡佐回應:「借根菸,別這麼小氣」,由於事發當時還有許多派出所同仁在旁邊,陳姓實習女警當時並沒有表示不滿,事後越想越不舒服,就找了同派出所的林姓員警幫忙。

林姓員警協助調閱、翻攝派出所內的監視器提供給陳女申訴,中正二分局也針對性騷擾案成立調查委員會,由於還在調查期間,吳姓巡佐被調到勤務較單純的警備隊,等到結果出爐還會將報告交由社會局處理。

▼巡佐不甘受辱,憤而向主管申請退休,並在退休關懷表上表達不滿。(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手指夾菸盒遭女警控性騷擾,任職32年警佐不甘受辱申請退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但是在調查期間,吳姓巡佐卻常耳聞其他人在消遣他,且該事件被吳姓巡佐的父親知道後,怒斥他「不知廉恥」,讓他相當沮喪,遂向長官申請退休,並在退休關懷表上表達不滿。

中正二分局長楊哲昌表示,陳姓實習女警只要感覺不舒服就有申訴的權益,分局這邊收到後就會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委員會根據時間調閱監視器以及訪查當天在場的同仁;至於林姓員警擅自翻攝監視器也由長官告誡,詳細的性騷擾事件詳細結果還需要由社會局審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