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正妹開毒趴叫鱉湯外送 開門見警察:現在吃鱉了

圖文/鏡週刊

19歲孫姓女子昨(12)日放假無聊,邀約2名國中同學到永和區仁愛路住家開毒趴,3女在家「狂嗨」,鄰居不堪吵鬧報警,其中1女因肚子餓訂購外送烤鴨和鱉湯,員警與外送員同時抵達,當場逮獲吸食笑氣和K他命,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在孫女客廳查獲K他命,將3女移送法辦。(翻攝畫面)

據了解,孫女長相亮麗、家境優渥,她在英國出生,國小才和家人搬回永和定居,高中畢業後從事服務業維生,卻染上吸毒惡習。

昨日晚間7時許,孫女在家無聊,邀約2名國中女同學來家開趴,3女在客廳內吸食笑氣和K他命,因嗨過頭不斷吵鬧,鄰居難忍狂歡聲音過於吵雜而報警處理。

轄區員警接獲報案後到場勸導,卻剛好遇上外送鱉湯和烤鴨的外送員,警方跟著外送員一起進入孫女家中,赫然發現3女嘴巴都含著灌笑氣的氣球,桌上還擺放毒品K他命,當場依違反毒品罪將3人逮捕。

孫女因吸毒被逮,在警局卻不知悔改,還痛罵同學,怒斥「都是你們要喝鱉湯,現在吃鱉了吧!」囂張行徑連警方都搖頭,偵訊後移送法辦。


更多鏡週刊報導
遭查持安非他命 母堅持攜10月女嬰移送地檢署
毒蟲也是果迷? 贓物藏草叢遭逮
毒販躲三合院製毒 刑事局破毒品分裝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