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雪碧9招讓人「吃手手」 心機女追男密技大公開!

▲▼雪碧心機女追男密技大公開!。(圖/由Bubble Team 創藝團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雪碧公開9招讓男人心癢癢的密技,「一招比一招強大」。(圖/由Bubble Team 創藝團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網紅團隊《Bubble team創藝團隊》找來「撩哥教主—雪碧」展現超高超技術的追男秘招,要讓男生不知不覺地,掉入預設好的陷阱裡。雪碧在影片裡用了獨門9招來示範怎麼跟男生搭上關係,還有進而發展「一招比一招強大」的密技,讓男網友看到忍不住嚇到「吃手手」。

第一招:百用不膩招式,永遠都像我的前男友。

「我覺得你好面熟,長得好像前男友。」用一種最無害的方式先切中男生的要害,要讓他先卸下「裝熟」的心防。

第二招:簡單留下聯絡方式,照片傳給你。

「我把剛剛拍照的照片傳給你,加臉書好了還可以互相tag。」利用「裝熟」後的照片,創造一個交換聯絡方式的機會,也是一種沒有企圖心的攻勢。

▲▼雪碧心機女追男密技大公開!。(圖/由Bubble Team 創藝團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第三招:男人爽歪歪的方式,只要是你都好厲害。

「哇!好厲害喔。」這招是運用男人的心裡的脆弱面,只要被稱讚就好像「神話」一般,把原本的自卑、沒有自信瞬間拋到九霄雲外。

第四招:無論如何都開心的附和,笑話冷得像北極還是要哈哈笑。

「哈哈哈哈哈,你講的笑話好好笑,怎麼會這麼幽默!」巧妙搭上男生想要化解尷尬的舉動,用適時的笑讓人認為受到認同。

第五招:輕而易舉拉近曖昧關係,就是要喝你的飲料。

「我的飲料不好喝,想要喝你的。」這是讓男生融化的妙招,看準他一定會答應,製造間接接吻,讓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

第六招:讓男生心癢癢的厲害招數,哎呀!一個不小心就碰到你了。

「可以幫我拿一下嗎?」用一些簡單的日常小動作,製造接觸的契機,可能用身體的部位「不小心」地碰到他。

▲▼雪碧心機女追男密技大公開!。(圖/由Bubble Team 創藝團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第七招:林黛玉上身全身都在痛 你一個呼呼治百病

「眼睛好痛,幫我吹吹。」刻意製造自己柔弱的一面,讓男生有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讓人想要用心呵護、照顧的小心機。

第八招:忍不住讓自己行情提高 訊息不要馬上回

姊妹妙招「訊息不能秒讀秒回,會降低自己的身價。」要讓男生有一種「快要得到卻怎麼也碰不到的感覺」,若即若離的,這種距離是一種美感,絕對會讓他中招。

大絕招:不敢一個人睡覺 想要找人陪

「嗚嗚好可怕,我不敢一個人。」藉機讓男生來到家中,接下來就是要看自己的造化了,切記「欲速則不達」。

▼影片嵌入自Bubble Team 創藝團隊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演員 真雪碧 無雙ss 陳昶瑋 Daniel Chen 王若熙Rara 黃紅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AV女優天海翼自曝聞到精液就想吐

SWAG超狂「萬射節」 極品變裝直播秀登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