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流鮮血沾滿衣…4歲男童疑遭虐打 媽媽現身警局解釋了

▲4歲童疑被打得鼻冒鮮血 警追到苗栗找嘸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男童流鼻血是遭母親酒後虐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網友11日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名男童流鼻血的照片,指控男童被24歲黃姓生母酗酒後責打虐待,照片引起了警方與社會局介入追查。消息曝光之後,黃女13日下午帶著兒子主動前往吉峰派出所說明,強調自己並沒有打小孩,男童目前已被社工暫時安置,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是否有虐童情事。

根據了解,黃女與28歲田姓丈夫育有2男2女,日前帶著4歲男童前往台中大里的投靠潘姓友人,但是潘姓友人看不下去黃女酗酒後就會打小孩,因為最近才將黃女一家人趕走,並且將男童受傷流鼻血的照片PO上臉書,表示「這位媽媽很可惡,小孩也很可憐,媽媽喝酒就找小孩出氣。」希望社會局能夠介入調查。

▲鼻冒鮮血…男童疑遭虐打 母親出面澄清:沒打小孩!(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黃女及男童生活照片。(圖/中天新聞畫面)

台中市警方、社工人員知情後主動介入調查,先找上田男的台東老家,接著經過台東警方詢問,找上了黃女的苗栗老家,但是男童外婆卻無奈說,黃女已經離家多時,目前疑似手機壞掉,現在她也沒有辦法聯絡上,嘆說,「女兒脾氣、酒品不好,常會酒後打小孩……。」但因為還不到虐待程度,他們也沒有報案過。

消息曝光之後,黃女13日終於在表姊及朋友陪同之下,帶著兒子主動前往霧峰分局吉峰派出所說明,並且向員警強調自己沒有虐童,但對於男童為何會流血卻無法交代清楚。社工後來申請了暫時保護令,並暫時將男童帶走安置,未來會安排男童驗傷,協助警方釐清黃女是否有虐待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