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麻認真幫阿金「臉部按摩」…汪面露猙獰:真的hen舒服

▲一臉猙獰享受臉部按摩的阿金。(圖/翻攝自影片/粉專「The Dodo」)

▲「馬麻的按摩功力真的一流,超舒服的!」(圖/翻攝自影片/粉專「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喂!按摩不是應該要很享受嘛,你怎麼是這個臉?臉書知名粉專「The Dodo」12日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內容是「馬麻幫阿金臉部按摩,汪星人卻面露猙獰」,小朋友如此反差的表情,讓看過的網友不禁嘴角失守。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隻黃金獵犬趴在床上,馬麻便伸手去幫汪星人來個「臉部按摩」,本該是非常舒服、陶醉的一個動作,在這隻阿金的身上似乎不是這樣,只見這小朋友在享受的同時,露出表情扭曲、非常猙獰的模樣,這樣的反應也逗樂了馬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臉猙獰享受臉部按摩的阿金。(圖/翻攝自影片/粉專「The Dodo」)

▲後面那隻表示:「你們在幹麻...」

這則極度反差的可愛影片,在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而被逗樂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不確定這隻阿金到底是不是在享受」、「後面那隻表示:你怎麼可以背叛我QQ」、「後面那隻阿金覺得藍瘦香菇」。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見諒。

This Dog LOVES Her Face Rub

"She is simply smiling because being scratched feels so good!"

The Dodo 貼上了 2017年11月12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金黃金獵犬臉部按摩猙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