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花7小時接髮「要價2萬」賴帳閃人 網友全驚呆

▲▼少女疑似洗霸王頭落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少女疑似洗霸王頭落跑,左圖為她到店內想把短髮變長髮,左圖為設計完成後髮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少女日前15時許到台北市西門町一家髮廊,指定說要接髮,設計師花了近7個小時幫忙設計髮型,洗、剪、染護髮,加上價格最高的接髮,一共消費2萬元,沒想到結帳時,她藉口說「哥哥會拿錢來,要下樓拿」,但她一踏出店門口竟直接落跑,完全不見人影,在街頭狂奔,還有一輛黑色轎車接應!店家氣得公布監視器,希望她主動來付錢。

這名年輕女子指定要接髮,原先短髮的她,經過設計師花了幾個小時打造後,變成長髮,還包含洗髮、剪髮加染護髮,一共消費2萬元。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當時這名女子到店內做洗剪染護接髮項目,消費達兩萬元未付款預謀落跑,到櫃台要結帳時,翻了翻身上的包包,說身上的錢不夠,還說晚點哥哥會來付錢,但沒想到,過了30分鐘仍然不見蹤影,下樓查看時,她就在街上快跑離開,而且離開西門町的時候,還被一輛黑色轎車接走,才發現根本是預謀犯案,懷疑她根本就是惡意要來剪霸王髮。

▲▼少女疑似洗霸王頭落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寫道,忙了大半天的努力都付諸流水,賺的都是辛苦錢技術與時間的付出,實在不能放任這樣的行為出現。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依過程對話得知此名女子年僅16歲,更加要在犯錯時適時糾正,希望她不要賴帳,趕快到店裡付錢,否則將會報案提告詐欺,同時也希望藉此提醒美髮同業不要再受騙上當。

而這名女孩疑似進美容院洗「霸王頭」的新聞曝光後,批踢踢鄉民則持有不同意見,但大家都對於結帳金額感到訝異,紛紛留言表示,「要不得的虛榮心」、「兩萬也是太坑人吧」、「2萬是做什麼造型」、「16歲就剪2萬?」、「一百剪一年剪六次 可以剪三十幾年」、「2萬夠我剪50年」、「沒講就很可能是用好之後才喊價的坑殺」。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收費上萬是有可能的,萬一染特殊色等於漂染要兩三重工」、「弄兩萬的頭髮不是啥問題,是沒有錢還想弄兩萬的頭髮」、「現在做之前都會給簽單,看到價格可以不做」、「她是去接髮好嗎,本來短髮接成長髮」。

▲▼少女疑似洗霸王頭落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