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紐約地鐵2隻老鼠搶食 手口並用爭1根薯條

▲▼老鼠版飢餓遊戲。(圖/翻攝自Seth Salcedo IG)

▲紐約地鐵上演老鼠版飢餓遊戲。(圖/翻攝自Seth Salcedo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的地鐵一直被批評又髒又亂,常常有老鼠出沒地鐵。日前一名當地居民就拍到一段影片,兩隻老鼠為了搶吃一根薯條「大打出手」,還上演拉鋸戰,令不少網友發笑,但也使人關注當局的衛生清潔問題。

這場「飢餓遊戲」在紐約地鐵展開,紐約居民薩爾塞多(Seth Salcedo)搭地鐵時驚見老鼠在地上亂竄。影片畫面顯示,兩隻老鼠在曼哈頓地鐵站內搶吃一根薯條,爭得你死我活,誰也不願退讓,戰況十分激烈。直到薯條被其中一隻老鼠搶走後,另一隻也心有不甘,立刻奮勇往跟著後面追。

影片在網路傳開後,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有網友留言,「搭地鐵的人好像習以為常了」,也網友批評紐約地鐵衛生狀況實在令人堪憂。

▲▼紐約地鐵上演老鼠版飢餓遊戲。(圖/翻攝自Seth Salcedo IG)

 

It's real in these frites @subwaycreatures

Seth Salcedo(@salcedoset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