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隊神嵐遊戲赴韓參展 新作力邀音樂人張衞帆譜曲

台灣團隊神嵐遊戲赴韓參展 新作力邀音樂人張衛帆譜曲(圖/神嵐遊戲提供)

▲ 《落櫻幻夢譚》有別於其他作品,採用付費買斷制下載。(圖/神嵐遊戲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以製作《落櫻散華抄》與《末日之子》聞名的台灣遊戲研發團隊神嵐遊戲,今日宣佈,將由知名音樂製作人的張衞帆,負責旗下科幻恐怖新作《星際擴散》的原創音樂演出。同時宣布,今年十一月將赴韓參加韓國最大電玩展 2017 G-STAR。

神嵐遊戲製作人刃霧翔對於本次合作表示:「我自己算是滿喜歡恐怖遊戲的,像我自己玩恐怖遊戲是一定會戴耳機的,後來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張衞帆,對他的音樂印象十分深刻。所以在《星際擴散》開發到音樂製作的階段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合作對象就是張衛帆。」隨後刃霧翔繼續說明,在實際跟張衛帆洽談之後,可以感受到他是很有想法的音樂人,恐怖遊戲特別依賴聲音表現,相信一定能讓《星際擴散》的整體表現更好。

刃霧翔表示將會帶上團隊的最新開發作品《星際擴散》,同時也是神嵐遊戲今年的最後一次參展,之後將會專注在開發進度上。同時神嵐遊戲也在今日同步宣布新作《落櫻幻夢譚》將在 11 月 14 日推出,《落櫻幻夢譚》為《落櫻散華抄》同世界觀架構下的衍伸作品,主角真田刻時在經歷過一次意外死亡之後,發現他的人生竟然會不斷重來,而看似平凡而不斷反復的生活,若隱若現的記憶,似乎有某件重要的事情等著他去改變。

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將會遇到無數的選擇,這時只需要左右滑動對話方塊,就可以推動故事的進行。不過一旦玩家做出選擇,主角的能力值也可能會出現變動,並且影響到後續事件的觸發,適當的調整各能力值的增減幅度,或許將成為通往結局的關鍵。

神嵐遊戲表示,《落櫻幻夢譚》的劇本將擁有將近二十萬字,其中除了幽默歡快的日常故事,與各女主角的戀愛劇情,還包含了「出題」、「搜證」、「解謎」等要素,是否能完成遊戲中「真正的目標」通往結局,一切將考驗玩家的思考與觀察能力。

關鍵字:手機遊戲神嵐遊戲張衛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