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真的是LV馬桶 有人想坐上解放嗎?

▲LV馬桶。(圖/翻攝illmagore IG)

▲藝術家Illma Gore與她花了3個月完成的LV馬桶。(圖/翻攝illmagore IG,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1111剛過,折扣還沒結束,要不要買一個清倉大打折的LV馬桶?對,沒看錯,LV竟然有馬桶,而且正在Tradesy網站上販售,強調是最低折扣價,只要10萬美元(約305萬元台幣),更神奇的是,它是用24個LV包包拆解做成的,還漆上黃金,下巴掉下來了嗎?

▲LV馬桶。(圖/翻攝illmagore IG)

▲LV Monogram黃金馬桶,第一眼看到應該傻住?

有這個LV馬桶,不是因為LV出了衛浴部門,其實是網路平台Tradesy委託藝術家Illma Gore做的藝術品,充滿實驗性,但強調真的能用。Illma Gore花了3個月,將總值約46萬元的24個LV包拆開重組,其中還包括一只約10萬元的手提箱。

▲LV馬桶。(圖/翻攝Tradesy)

▲LV馬桶正在網路平台Tradesy販售,強調已經是最低折扣,價格為10萬美元(約305萬元台幣)。(圖/翻攝tradesy)

▲LV馬桶。(圖/翻攝illmagore IG)

▲LV馬桶。(圖/翻攝illmagore IG)
▲連水箱裡的零件,材料都是從LV包包上來的。

馬桶完全包覆著經典的Monogram帆布,馬桶蓋上的防撞橡皮用拉鍊頭的皮革做成,水流出來的地方是鎖扣,原本是陶瓷的地方鍍上黃金,連水箱裡的零件,都是從包包上來的,真要沖水,應該會手抖?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