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聲寶冬季新品嶄新呈現 用愛的家電表達關懷

聲寶冬季新品嶄新呈現 用愛的家電表達關懷(圖/聲寶提供)

【廣編】

圖、文/聲寶提供

國產家電第一品牌聲寶公司2018年冬季新商品以全新的面貌嶄新呈現,全新聲寶之星拍攝全新的廣告。聲寶極致4K HDR LED,只要一台就可滿足消費者視聽的影音娛樂,觀看世界頻道一機搞定,新轟天雷立體音效讓您耳目一新;聲寶大藏鮮冰箱食材保鮮讓您在家就像擁有新鮮農場,全新系列超越2018新能效標準,時尚鏡面外觀值得期待。

冰櫃龍頭聲寶全新推出一系列聲寶無霜冷凍櫃,是您家中第二台冰箱的首選;聲寶淨省王洗衣機全新系列及外觀,聲寶首創15分鐘快速槽洗淨、PICO PURE專利水離子除菌,讓您看得見看不見的髒污通通徹底洗乾淨!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聲寶小家電,推出超方便及健康好用的多功能蒸氣烘烤爐,蒸、烘、烤、煮、燉、氣炸六大功能讓美味料理輕鬆上手,連知名部落客都讚超好用,烤箱及微波爐從小容量到大容量,全陣容選擇更齊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