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私闖民宅怎辦?咕咕雞帶愛人亂晃 網笑:請進來進補了

▲▼私闖民宅怎辦?咕咕雞帶愛人亂晃 網笑:請進來進補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咕咕雞表示:我們是來問路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私闖民宅的現行犯該怎麼辦?日前有名網友分享了一張照片,這天他在家裡遇到闖進屋的不速之客,2隻咕咕雞先是走到門口探頭,接著大搖大擺的走進屋內閒晃,讓他當場笑噴PO文詢問「請問我該報警嗎?」。

網友張憲文在「爆怨公社」分享照片,「請問 下午時間15:33發現私闖民宅現行犯,我該報警嗎?」,只見這2隻雞走到家門口,其中一隻站在門縫中間準備要走進屋內,另一隻站在門口「把風」。事後照片被轉分享到「爆料公社」,逗趣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紛紛笑噴留言「可以請進來進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也開玩笑回覆,「私闖民宅一律以燒酒雞論處」、「不用報警,要爆香...XD」、「他只是問路,請問香雞城往哪走?」、「雞不可失,雞會難得。」、「趕快熱情招待牠啊」、「 準備麻油,薑片,米酒招待牠」、「晚餐有著落了」、「牠們找旅館齁~老闆:休息800,過夜1680」

還有人笑說,「怎麼大家看到動物只會想到料理跟吃」、「雞年金雞來報喜~您要發了!但是今天的晚餐也重要XD」、「會不會是大陸鷄」、「這種小事,私下處理」、「幹嘛這樣,他只是帶老婆看房子而已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民宅進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