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吸安砸3輛車倒臥超商 29歲男被帶回警所還自殘 

▲29歲陳姓男子疑因吸安精神不穩,涉嫌隨機砸路旁3部車輛洩憤。(圖/記者林悅翻攝)

▲29歲陳姓男子疑因吸安精神不穩,涉嫌隨機砸路旁3部車輛洩憤。(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9歲陳姓男子疑吸安倒臥超商,頭部受挫傷,警方據報前往查處,起獲安毒並戒獲就醫後,查出陳嫌疑因吸安精神不穩,涉嫌隨機砸路旁3部車輛洩憤,且在派出所有自殘行為,警方在屬同意下協助強制送醫,並持續偵辦中。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12日凌晨5時49分接獲110通報,前往海安路全家超商處理事故,到場發現一名29歲陳姓男子倒臥超商內昏迷不醒,頭部挫傷,身上有多處血跡,立即通報救護車到場協助。

警方在陳男攜帶之背包內尋找證件時,意外發現一隻殘留白色粉末之塑膠管及空夾鍊帶,塑膠管管內留有安非他命1.55公克,隨即戒護陳男前往醫院治療。

上午10時許,陳男甦醒後在家屬陪同下,由警方帶回派出所,陳男表示遭友人陷害揚言要與對方同歸於盡,在偵訊過程中,不時對家屬及員警大聲咆哮,且做勢撞牆並意圖掙脫手銬腳鐐等自殘動作。

在警方偵訊同一時間,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有3部車輛於凌晨遭不明人士毀損,警方初步調閱監視器,犯嫌衣著特徵與陳男完全穩合,家屬告知警方其子患有憂鬱症,精神狀況極度不穩定,為穩定陳男情緒及維護其人身安全,經家屬同意強制送醫治療,有關陳男攜帶毒品及毀損案部分,由五分局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